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08:31

苹果将制作一部伊丽莎白·霍尔姆斯电影:“大表姐”出演

苹果表示,它将制作一部关于Theranos前CEO伊丽莎白·霍尔姆斯(Elizabeth Holmes)的电影。据悉,该角色将由奥斯卡得主、《饥饿游戏》系列主演詹妮弗·劳伦斯出演。影片将根据《华尔街日报》前记者John Carreyrou的畅销书《Bad Blood: Secrets and Lies in a Silicon Valley Startup》改编,《继承之战(Succession)》的创作者Adam McKay将执导。

伊丽莎白·霍尔姆斯

据悉,Carrreyrou撰写了第一批详细介绍Theranos问题的新闻报道,甚至还在该公司和霍尔姆斯还在硅谷受到赞扬的时期就已经开始了。

目前正在接受审判的霍尔姆斯面临着11项电信欺诈和共谋电信欺诈的指控,因为人们发现Theranos的血液测试技术并不符合它向投资者声称的标准。在其解体时,Theranos的估值达到90亿美元,霍尔姆斯则被称为最年轻的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并被列入《财富》杂志的40岁以下名单。后来在2016年,霍尔姆斯被评为世界上最令人失望的领导人之一。如果最终被定罪,她将要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

这部电影则是另一个确认的关于Theranos丑闻的项目。今年早些时候,Hulu证实它将制作一部由阿曼达·塞弗里德主演的专题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