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07:45

拜登希望美国政府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

据The Verge报道,美国总统乔·拜登周三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概述了联邦政府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全面计划。根据该计划,美国政府将花费数十亿美元购买电动汽车,升级联邦建筑,并利用政府的力量转向更清洁的电力形式。

不过,这不会是一个完全无缝的过渡。美国政府将在2027年停止购买以汽油为动力的乘用车,但到2035年才会实现100%的电动车购买。

拜登的命令将指示政府在本十年结束前将其温室气体排放减少65%,然后在2050年达到完全的碳中和。根据美国政府的电力需求范围,拜登预计这将有助于在2030年前为电网增加10千兆瓦的清洁电力。该计划还要求联邦建筑到2045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包括到2032年减少50%的碳排放

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最后期限符合科学家们发现的全球防止灾难性气候变化的必要条件。而且它反映了美国政府在全美范围内削减温室气体排放的更广泛目标。根据《巴黎协定》,美国同意在本十年内将其排放量比2005年的水平减少52%。

在联邦层面上,减少地球变暖污染的紧迫性越来越强。专家已经确定,全球碳排放需要在本十年内减少一半,并在本世纪中叶达到接近零的水平,以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并防止气候变化的一些最具破坏性的影响。

关于电动汽车,该行政命令代表着拜登兑现了他在竞选时做出的承诺,即用美国制造的电动汽车替换政府车队的车辆。他刺激大规模采用电动汽车的计划的第二部分是提供慷慨的税收优惠,作为这位总统的“重建更好未来”(Build Back Better)计划的一部分,正在参议院进行辩论。

根据美国总务管理局的数据,截至2020年,联邦政府的车队有近657506辆车。这包括250499辆民用车辆,181462辆军用车辆,以及225545辆邮局车辆。总的来说,该车队在车辆租赁、收购和购买方面的费用为42亿美元。尽管发生了大流行病,这些车辆在2020年行驶了41.6亿英里。

白宫提供了一些政府将开始过渡到使用电动车的早期例子,包括内政部和美国公园警察使用电动摩托车和越野车,以及国土安全部实地测试福特野马Mach-E作为执法车辆。

拜登的计划代表了对汽车制造商在过去几年中进行的电动车投资的验证。福特公司表示,它将花费290亿美元引进一系列新的电动汽车,而通用汽车公司则承诺在2025年前在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上花费350亿美元。与此同时,特斯拉在过去两年中的显著股市涨势使其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其CEO埃隆-马斯克也成为地球上最富有的人。

不过,拜登的命令可能不是特斯拉的直接胜利,因为它主要专注于豪华和高性能汽车。可能受益的汽车制造商包括福特和通用汽车,前者正在开发电动版的Transit货车,后者刚刚成立了一家名为BrightDrop的新公司,专注于电动送货车辆。这两家公司都在推出电动卡车,这对各种政府用途都很有用。

但是,为了实现政府的电动汽车目标,该行业将需要克服与半导体短缺有关的延误,并安装足够的充电站,使电动汽车更加实用。上个月,拜登签署了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使之成为法律,其中包括75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站。

外界希望拜登的命令将有助于刺激全美各地对清洁电力、零排放车辆和更可持续的建筑材料的需求。“政府是需求的重要推动者,”曾在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手下担任财政部副部长的杜克大学法学教授Sarah Bloom Raskin告诉《华盛顿邮报》,并补充说,即使没有通过新法规或立法,联邦采购官员也可以 “发出信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