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07:30

苹果推出重新设计后的公司开源项目主题网站

苹果公司今天为其开源项目推出了一个重新设计的网站,该网站容纳了所有现存的苹果的开源工作项目,如Swift、WebKit、ResearchKit、FoundationDB等。更新后的网站可以在opensource.apple.com找到。

该网站包括两个主要部分,包括展示苹果开源工作的精选项目板块,以及另一个负责最新产品发布的部分。

特色项目包括由苹果领导并与开源社区共同开发的苹果项目,以及由苹果以外的组织领导但由苹果工程师贡献的社区项目。

在"发布"部分,苹果将其开源版本作为GitHub上的git存储库提供,这将使软件开发者更容易获得这些版本。与此同时,苹果增加了开源项目网站的搜索功能,可以让用户看到不同版本之间的差异,以及直接在macOS、iOS和开发者工具中浏览代码的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