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9 07:16

斗鱼“一条小团团”停播20天 自曝违约金6个亿

斗鱼著名主播一条小团团”已经停播20天。

停播当天,小团团在直播间解释到,自己停播的主要原因有三个,一是因为合同的事情需要停播处理,二是身体状态不太好,每天熬夜,需要停播改善一下,三是心态发生了变化,和刚开始直播的时候有了很大的差距,需要停播去调整。

昨天,网友发现一条小团团在抖音视频MCN签约乱象被披露,一签就10年违约金1亿”下,发表了一条评论,内容是:我违约费6个亿,违约直接倾家荡产,可以直接跳楼了。”

网友在她最新的抖音视频下刷6亿对现在的团团来说那都不是事”,团团三连问号回应:你哪里来的自信?”

作为抖音顶流主播,此前小团团曾透露,自己收入一个月不到1000万。

据了解,MCN在直播行业从最初简单的网络公会发展至今,已经在直播行业中形成了很大的产业,2015年只有160家,而2020年已达28000余家。许多公会已经从最初的小小工作室,发展成为大型经纪公司,规模媲美许多实体行业巨头。

近年来,在直播公会或者MCN机构中的乱象”也是频频被揭露。比如一些公会或者机构利用所谓的扶持资源诱骗主播签约,还有一些公会利用超长的签约时间或者违约赔偿金,牢牢地将主播们锁死”在自己公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