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21:40

DxOMark 公布苹果 iPhone 13 Pro 屏幕得分:只比Pro Max少一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消息:今天知名评测媒体 DXOMARK 公布苹果 iPhone13 Pro 的屏幕得分为98,仅落后于目前数据库中排名第一的苹果 iPhone13 Pro Max 一分。

iPhone13 Pro搭载了一块6.1 英寸的超视网膜XDR显示屏,这块显示屏拥有2535x1170 像素分辨率,460ppi,并且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作为对比,iPhone13 Pro Max的屏幕尺寸为6.7 英寸,拥有2778x1284 像素分辨率和458ppi,除此之外两款手机的屏幕参数基本一致。

DxOMark评测认为,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在屏幕素质上的差异极小,甚至在一些地方iPhone13 Pro的表现会比Max更好一些。在室内的图像演色测试上,iPhone13 Pro相比Max会显示出略多的橙色色偏,但在色彩的均匀度上iPhone13 Pro又要比Max更强一些。

在其它方面,DxOMark表示iPhone13 Pro和Max的表现完全一致,实际上iPhone13 Pro的评分仅次于Max并非是因为二者的屏幕有多大差距,而是因为iPhone13 Pro的屏占比更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