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20:17

位列第二!iPhone 13 Pro DxOMark屏幕得分98分:仅落后Pro Max一分

今天(12月8日),知名评测媒体DxOMark宣布iPhone 13 Pro的屏幕得分为98分,位居数据库第二,并与目前数据库中排名第一的iPhone 13 Pro Max相比仅有一分之差。

在评测中DxOMark认为,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在屏幕素质上的差异极小,甚至在一些地方iPhone 13 Pro的表现会比Max更好一些。

在室内的图像演色测试上,iPhone 13 Pro相比Max会显示出略多的橙色色偏,但在色彩的均匀度上iPhone 13 Pro又要比Max更强一些。

在其它方面,DxOMark表示iPhone 13 Pro和Max的表现完全一致,实际上iPhone 13 Pro的评分仅次于Max并非是因为二者的屏幕有多大差距,而是因为iPhone 13 Pro的屏占比更小。

iPhone 13 Pro搭载了一块6.1英寸的超视网膜XDR显示屏,这块显示屏拥有2535x1170像素分辨率,460ppi,并且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

作为对比,iPhone 13 Pro Max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拥有2778x1284像素分辨率和458ppi,除此之外两款手机的屏幕参数基本一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