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20:15

立讯精密回应「苹果第二代元宇宙硬件赢家」:技术上是有准备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消息:今天天风国际发布研报称,Apple已开始规划第二代AR/MR头戴装置,出货时程为2H24。

报告称,与预计在4Q22 末期量产的第一代相较,第二代的改善之处包括重量更轻、外观设计、电池系统与处理器等。立讯为Apple第二代AR/MR头戴装置的NPI (new product introduction) 供应商。这意味着:立讯至少在初期为独家供货商,Apple的第二代AR头戴装置出货量将显著成长。

受天风证券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影响,立讯精密快速拉升,收盘大涨6.19%。据澎湃新闻报道,立讯精密证券部门相关人士表示,有关AR/MR头戴装置公司在技术上是有准备的,但有关大客户的信息不方便对外透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