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20:02

采用全新奔驰C级同款大屏 红旗H6内饰首曝:2022年上半年发布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疑似红旗H6内饰的谍照,根据红旗此前的规划,全新的H6定位于豪华中型轿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发布。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不同于已经上市的H5、H7和H9等车,H6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案,中控台大尺寸竖屏造型与新一代奔驰C级较为相似,配合全液晶仪表盘,显得非常具有科技感。

外观样貌暂时未知,不过从已经曝光的谍照来看,H6将延续红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比如非常具有庄重感的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又比如已经用在H9身上的分体式前大灯。

侧面看,新车造型格外修长流畅,前翼子板处还有红旗车型特别的装饰件,多辐条式铝合金轮圈造型别致,但怕是会成为洗车工的噩梦。

据了解,红旗H6内部代号C100,将基于横置平台打造,参考红旗H5、H7可知,新车或同样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当然,为了进一步拉低购入门槛,H6或许也会配装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同样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预计新车的售价将落在20-25万元之间,补足H5与H7之间的空缺,上市后将与大众迈腾等合资品牌中型轿车展开竞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