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9:16

苹果初代AR头显重量为300-400克 更轻的第二版本随后将推出

分析师郭明錤继续他关于即将推出的苹果AR头显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它的预期重量--以及已经在研发的后续设备的重量。继他报告说苹果AR头显将拥有M1级别的处理能力之后,他又对外披露了一些细节。第一代设备的重量将在300克至400克之间,折合0.7磅到0.9磅。

作为比较,一个铝制41毫米的Apple Watch7系列重32克,或0.07磅。一部iPhone 13是174克,0.38磅。

郭明錤报告说,他预计苹果第一代头显的销量将在250万到350万台之间,而已经在开发的第二代型号将更轻、更强大,据称第二代改进型产品将在2024年下半年推出,销量料将达到1000万。

郭明錤还重复了他之前的报告观点,即第一代头显将是一个混合现实产品,这意味着它将同时用于AR和虚拟现实。

另外,其他报告显示,苹果可能会在2022年WWDC上宣布苹果AR头显。然而,生产的复杂性可能意味着宣布的时间可能早于该设备的出货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