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8:01

流光四曲屏是亮点 荣耀60系列开售倒计时2天

12月10日10:08,荣耀60系列手机将在全渠道正式开售,今天官方也给出了开售倒计时2天的预热海报,再次强调了荣耀60系列在颜值、四曲屏、摄像方面的优势。荣耀60有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699元、2999元、3299元;荣耀60 Pro则有8GB+256GB和12GB+256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699元和3999元。

12月1日,荣耀推出了数字系列的最新产品——荣耀60系列,相对于上代产品,荣耀60系列在影像上带来了“AI手势识别,Vlog隔空换镜”这一创新功能,让用户有了更自由、有趣的Vlog体验。在ID设计上,荣耀60系列延续了数字系列的美学基因,突破性的带来了幻境星空和朱丽叶两款惊艳配色,而在硬件上,荣耀60 Pro更是首发骁龙778G+芯片,带来了越级的性能表现。

荣耀一直对颜值和手感俱佳的曲面屏有长久研发积累,8曲面的荣耀Magic早在2016年便已经发布,这次荣耀60系列的流光四曲屏更是一大亮点。依托平面向曲面过渡的数学模型与全新贴合方式,经过了110多次的版本迭代,构建了精准的贴合工程仿真模型,最终达到“设计”与“工艺”之间的平衡,解决了曲面转角过渡生硬的问题。

这块屏幕的素质也非常好,荣耀60系列全系采用了全新一代的OLED柔性屏幕,新一代排列方式,细腻度更高;支持10.7亿色,DCI-P3广色域,120Hz屏幕刷新率,在色彩上足够出色,同时又满足了用户对于游戏/电影/体育节目的高帧率需求。同时,荣耀60系列还全系支持了1920Hz的高频PWM调光,在室内、夜晚等暗光条件下,这样的超高频频闪,可以有效减少对眼睛的刺激,让用户的眼睛更舒适。

性能方面,荣耀60 Pro首发了高通骁龙778GPlus 5G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6nm制程工艺,拥有4个A78架构大核,最高频率可达2.5GHz。结合荣耀强悍的底层优化技术,可以充分激活芯片潜能,支持《王者荣耀》120帧率。根据数码博主@TODO普拉斯实测,荣耀60 Pro运行《王者荣耀》120帧时,平均帧率高达118.5帧,这一成绩要好于搭载骁龙888 Plus芯片的旗舰手机,此外荣耀还针对FPS游戏提供创新的亚像素级超感游戏触控体验,让画面的移动过程更流畅,在实际体验上也有了大幅提升。

影像方面,荣耀60 Pro采用前置5000万AI超感知镜头,以及1亿像素超清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二合一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后置三摄模组,结合荣耀多年积累的影像算法,全场景都能提供优秀的影像体验。这次荣耀还针对Vlog用户,专门推出了隔空手势拍摄功能,用户通过“举手”“翻转”“握拳”“滑动”“OK”共五种手势,就可以实现前后镜头切换、单双镜头切换、画中画切换等多种拍摄模式,并在拍摄结束后直接生成Vlog成片,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由、有趣、智能的Vlog拍摄新体验。

整体来看,荣耀60系列四曲面屏幕打破了平面的界限,在手感和外观上都更具高级感;屏幕除了色彩出色手感细腻,还依靠高频PWM调光保护用户眼睛;性能和拍摄也依旧出色,支持《王者荣耀》120帧高刷以及Vlog隔空手势功能,都非常实用。荣耀60系列将于12月10日10:08在全渠道正式开售,有需要在年末购买新手机的潮人们不妨考虑一下。

即日起至12月19日23点59分,带话题#掌上星空#和#荣耀60#在微博上直发原创图文或视频,晒出你浪漫闪耀的掌上星空。可以手持荣耀60系列晒出幻境星空配色闪耀璀璨的背壳,也可以晒出你与荣耀60系列全球代言人龚俊的合影,还可以晒出手掌与各种“星空”元素美图,即有机会赢取荣耀60、荣耀Earbuds耳机、荣耀手环6等浪漫星空礼。

即日起到京东购买荣耀60系列:荣耀60系列新品上市,预定赢新机。至高享24期免息,支付尾款赢10000京豆。→https://shop.m.jd.com/?shopId=1000000904

同时可以到天猫购买荣耀60系列:去天猫/淘宝搜索搜索“荣耀60”,预售至高享24期免息,猛戳→https://shop101717810.m.taobao.co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