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7:51

脸书推出商店规避苹果抽成 提供“特别奖励”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据9to5Mac报道,为了避免向苹果支付30%的抽成费用,Facebook周二推出了新的网站,让用户购买名为“Stars 星星”的虚拟物品在直播过程中支持创作者。

通常,Facebook的道具需要通过iOS和 Android的应用内购买,但现在该公司将重定向用户通过其新网页购买 Stars。为了吸引用户使用新网站消费,Facebook还提供了“特别奖励”。当以9.99美元购买530颗 Stars 时,用户可以得到420颗 Stars 的奖励。

事实上,这并不是Facebook第一次这么干。今年11月,Facebook就为创作者推出了自定义链接,让他们通过网络使用Facebook Pay而不是其移动应用来接收付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