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7:30

分析师:AirPods Pro 2换用新设计和改进芯片 2022下半年问世

MacRumors 援引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爆料称:作为 2019 年发布的主动式降噪的初代 AirPods Pro 真无线耳机的继任者,新一代 AirPods 2 将于 2022 下半年到来。虽然此前有传闻暗示了 2022 年 3 季度这个时间窗口,但新爆料认为 4 季度的概率要更高一些。

(图 via MacRumors)

外形设计方面,消息称新一代 AirPods Pro 会更接近于 Beats Fit Pro 的入耳式,并取消底部的挂杆。

苹果最近发布的第三代 AirPods 真无线耳机,遗憾的是它并不具备主动式降噪(ANC)或硅胶耳垫等高级特性。

好消息是,AirPods Pro 2 至少换用了新款内置传感器、改善负责设备连接的新芯片,并且加入了一些健身追踪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