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7:15

淘宝发布2021告别emo热门商品 “加薪水”水杯上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2021年就快结束了,过去一年中,小伙伴们可能或多或少有有一些emo的瞬间。而为了治愈自己,年轻人也很热衷于借助一些物品来告别emo。

淘宝发布的2021告别emo热门商品榜单显示,2021年,最让人开心的十件商品有加薪水”水杯、“紧急下班”手提袋、“人间富贵”鸭、“太空火箭筒”泡泡枪、“举牌加油”小猪、“解压拳击球”、“哆啦a梦”不倒翁、“关你屁事关我屁事”手机壳、菜狗菜鸡、“蔬菜人”面泥等。

数据显示,不同的工作日,网友对情绪商品的需求不同。比如周一,网友比较爱搜摸鱼神器相关商品,而周五下单“哈哈哈”相关商品的最多。今年网友搜索最多的情绪商品是加薪水水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