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5:17

腾讯游戏推出全新发行品牌 Level Infinit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腾讯游戏宣布推出全新发行品牌——Level Infinite,致力于向全球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游戏。腾讯游戏全球首席执行官刘铭在声明中表示,新品牌Level Infinite将发行腾讯内部工作室和第三方开发商的作品。

Level Infinite的总部将设在阿姆斯特丹和新加坡,员工遍布全球。腾讯游戏副总裁刘铭表示:「Level Infinite的发布标志着腾讯游戏作为全球发行商和可信赖品牌的发展步入下一阶段。」

据官网公告显示,Level Infinite发行的游戏将包括Klei Entertainment的《饥荒:新家》(Don't Starve: Newhome)移动端、《传说对决》(Arena of Valor)、Next Studios的《重生边缘》(SYNCED:Off-Planet)PC端以及更多第三方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