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2-08 14:41

小米公开VR移动支付专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12月7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虚拟现实环境下的移动支付方法及装置”专利获授权。

摘要显示,本公开是一种虚拟现实环境下的移动支付方法及装置,本公开通过虚拟现实设备与移动终端的信息交互,能够使用户在虚拟现实环境中,购买商品或者进行应用内支付时,无需将移动终端从虚拟现实设备中取出,即可便捷快速的完成支付。本公开能够维持用户的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为用户的使用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当然,本公开的技术方案不仅可以应用于虚拟现实设备中,还能够应用于其他所有能够与移动终端进行交互的设备中。

在今年Q3财报中,谈及元宇宙,小米表示,小米在关注元宇宙概念的周边机会。目前,小米在可穿戴设备、视频等领域已作出投入,也曾和国外品牌在VR和AR领域有所合作,正在为这个市场做准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