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4:16

网络模因“瞪眼男孩”新身份:新泽西州橄榄球赛冠军球员

你可能不认识Dieunerst Collin本人,但你仍旧知道他。在2013年拍摄的一段Vine视频中,他穿着一件黄色的衬衫,拿着一个Popeye's快餐饮料杯,然后侧目看向镜头。那段视频赢得了超1900万次观看,但即使在Vine的母公司Twitter于2016年停止了这项服务之后,Collin的脸依存在于网络中。

他的形象仍经常被贴在大量的表情网络模因中。现在Collin的简历上有了一个新的、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头衔--州橄榄球冠军。

据悉,Collin是东奥兰治高中队队员,该队于当地时间周日的三加时赛中赢得了新泽西州的冠军。

SportsCenter官方账号在Twitter上发文写道:“来自传奇网络模因的Dieunerst成为了一名州冠军(球员)!”

据悉,Collin在上面提到的这段视频拍摄时只有9岁,当时他并没想过要获得病毒式传播。

Collin告诉Sports Illustrated:“当它第一次发生时,我对它感到有点难过。那是有人随意记录下了我,而我以前从未被病毒使传播过。”

视频显示,有人将Collin误认为是当时在Vine上出名的另一个孩子--TerRio。Collin的困惑和警惕反应引起了许多网络模因制作者的共鸣,他们抢走了这张图片并为它加上了诸如“当我在商店看到我的老师”等这样的标题。

Collin告诉Sports Illustrated,他的病毒性名声导致了欺凌。

“(不过)我班上的人发现这非常有趣,所以我就继续做我自己。一旦每个会随机走到我面前叫我Terio的人真正见到我、知道我的真实姓名并了解我,我也就释然了,”Collin说道。

现在他又有了新的头衔。当地时间周日,Collin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自己跟球队新奖杯的合影,并写道--“想象一下没有成为州冠军的感觉:我无法理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