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3:37

国内第二家Costco苏州店开业 有人凌晨3点排队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Costco苏州店于今天日正式开业。这是继2019年上海Costco开市客闵行店开业后在中国大陆的第二家店。而在开业的第一天,有人凌晨3点排队。

天猫双 12 超级红包主会场(点击进入

据了解,Costco苏州门店建筑面积5万㎡,经营面积超1.4万㎡。苏州也成为继上海之后中国大陆第二个拥有Costco的城市。

Costco开市客因其采用的会员制成为了现在十分热门的一家超市连锁店。消费者需要办理会员才可以在店内消费,目前第一年办卡只需199元/年,之后则恢复为299元/年。

在2019年8月27号,Costco上海首家门店开业时,也出现了大量人潮,甚至需要排队超过1小时才能进入,而且在开业的第一个月办理会员的人数就超过了数万名。

Costco除了已经开业的两家门店之外,未来还计划在上海的浦东康桥工业区以及杭州萧山区开设另外的新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