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3:46

Iodyne推出Pro Data八口雷电SSD存储盒:速度5GB/s 主打工作站应用

电脑配件公司 Iodyne 刚刚推出了一款旗舰级多 SSD 存储盒,特点是配备了多达 8 个雷电端口。得益于专有的多路 NVMe 固态硬盘访问设计,每台主机可通过双雷电口来提升性能,传输速率高达 5GB/s 。官方宣称 Iodyne Pro Data 是首款全 NVMe 纯 SSD 雷电 RAID 设备,结合了优雅的机箱外形 + 12 路 NVMe SSD 插槽 + 8 个雷电端口。

(来自:Iodyne 官网)

Iodyne 补充道:专业人士可借助 Pro Data 更快地完成工作,重新思考工作流程和设置,并简化其重要资产的保护方式。


Introducing The All-New Pro Data - Iodyne(via)

对于 M1 Mac 或其它具有雷电适配器的计算机来说,Pro Data 可帮助客户获得极速存储解决方案。

此外所有数据得到了 RAID-6 驱动器阵列、校验和加密等全方位保护。

Iodyne 为 Pro Data 提供了 12TB / 24TB 两档容量选项,用户最多可同时连接四台计算机,且每个人可在 RAID 基础上划分不同的可用容量和加密密钥。

可维护性方面,Iodyne 也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这方面的便利性,辅以开放式文档、免费延保等政策支持。

得益于出色的工业设计,你只需卸下两枚螺丝,即可轻松访问 Pro Date 内置的固态硬盘。

售价方面,12TB / 24TB 版 Pro Data 机型分别为 3950 / 7500 美元(约 2.51 / 4.77 万 RMB)。如果一切顺利,Iodyne 将于 2022 年 1 月 3 日起开始发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