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3:46

Twitter收购Quill 并决定本周末停服

作为 Slack 的替代品,Quill 于今年 2 月在大多数主要平台上推出。此前 Salesforce 于 2020 年 12 月以 277 亿美元收购了 Slack 这款企业通信与协作应用程序。现在,Twitter 也决定接手初创的 Quill,但并不包括后者提供的同名商务通信应用服务。由官方告别信可知,Quill 将于本周末正式停服。

至于 Twitter 需要花多长时间来融合 Quill 的相关产品功能,目前暂不得而知。但在 Quill 停服的真空期内,Slacks 和 Microsoft Teams 这两大竞争对手,显然会乐于争抢更多的市场份额。

Quill 创始人在网站上坦言,现有平台过于庞大且杂乱无章,导致了大量的时间被浪费,后续他们将更加注重信息的传递体验。

通过与 Twitter 的整合,Quill 团队将不忘初心,让线上沟通更加周道和具有成效。但对于本次收购的确切财务条款,双方都未予透露。

由于 Quill 停服的倒计时很短,目前官方正在敦促用户在太平洋时间 12 月 11 日(周六)下午 1 点之前,导出其想要保存的团队消息历史记录。


Quill Demo Reel(via)

在这之后,Quill 服务器将离线并清除所有数据。至于已付费的客户,也将陆续获得全额退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