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2:46

微博在港上市:员工可免费领取鸡腿套餐

12月8日,微博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份代号为9898”。

上市首日,微博股价较272.80港元的发行价最多下跌7.2%,最新跌6.2%,报256.00港元。

此次微博在港上市共发行1100万股A类普通股,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预计为约13.83亿港元,香港公开发售与国际发售均超额认购。募集资金计划用于持续扩大用户群及提升用户参与度,以及改善微博的内容生态系统;研发以提升微博的用户体验及变现能力;有选择性地寻求战略联盟、投资和收购,以及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表示,我们对公司发展非常有信心,也更关注长期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微博上市当天,微博员工收到了公司发来的福利,员工可凭券在新浪总部餐厅领取不同风味的鸡腿套餐一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