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2:16

6个孩子的马斯克称人类不多生孩子文明将崩溃:我想树立好榜样

拥有6个孩子的马斯克,日前发表了对于生育的最新看法。

当地时间12月6日,特斯拉CEO马斯克称,人类面临的最大威胁是低且不断下降的出生率。

经济的基础是劳动力,很多人认为世界上的人太多了,人口增长失控了。情况完全相反。如果人们没有更多的孩子出生,文明将会崩溃,记住我的话。”马斯克称,我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

被问这就是为什么你有这么多孩子?”,马斯克表示:我想树立一个好榜样”。

谈及死亡,马斯克认为死亡对人类至关重要,因为多数时候,人们至死都不会改变想法,如果我们永远活着,那么我们的社会可能会变得非常僵化,新思想将无法成功。

去年5月5日,马斯克迎来与女友加拿大歌手小仙女”Grimes(格莱姆斯)的第一个孩子,同时也是自己的第六个孩子,取名XA-12 Musk”。

此前,马斯克曾有过两段婚姻,并与第一任妻子、科幻作家威尔逊贾斯汀(Wilson Justine)孕育了5个儿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