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1:31

三星华为小米之后OPPO折叠屏来袭:跟友商不一样

折叠屏手机阵营正在逐步扩大,继三星、华为、小米等主流手机品牌量产上市折叠屏手机之后,OPPO即将推出旗下第一款折叠屏手机。

12月8日消息,沈义人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自己提前拿到了OPPO折叠屏手机,其手感跟友商的折叠屏手机不一样。

据爆料,OPPO折叠屏手机命名为Find N,似乎暗示OPPO折叠屏手机会使用OPPO N系列旋转镜头方案。

资料显示,OPPO N系列代表机型OPPO N1发布于2013年9月份,它开创性配备了可沿X轴旋转的摄像头,使用户在不同的拍摄角度都能正对屏幕。

如今OPPO折叠屏以Find N”命名,表明这款折叠屏会有OPPO N1的身影,值得期待。

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N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该机预计会在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正式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