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1:31

育碧为《幽灵行动:断点》引入游戏内NFT概念 基于Tezos权益证明区块链

作为一家老牌游戏发行商,育碧(Ubisoft)刚刚宣布为《幽灵行动:断点》引入游戏内 NFT 的概念。底层技术方面,其基于 Quartz NFT 平台和 Tezos 权益证明区块链来运营。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在原型方面尝试多年,并且为某些初创企业提供了支持。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育碧终于在今日正式宣布了 Ubisoft Quartz 这个新平台。

官方解释称:Ubisoft Quartz 允许玩家赚取和购买位于 Tezos 区块链上的游戏内 NFT 物品,且首发试点选择了 PC 版的《幽灵行动:断点》—— 这是一款已在线上运营多年的战术射击系列游戏。

按照计划,Ubisoft Quartz 将于 12 月 9 日在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巴西和澳大利亚等地区开展 Beta 测试。


Ubisoft Quartz Announce Trailer(via)

游戏中等级达到 XP 5 的《幽灵行动:断点》玩家们,有机会领取到 NFT“战利品”(官方称之为“Digits”数字资产)。

对于 12 月 9 / 12 / 15 日访问的早期采用者,Ubisoft Quartz 会送上一些免费 NFT,然后计划在 2022 年增加更多内容。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必须年满 18 岁,才能创建适用于该游戏内 NFT 资源的 Tezos 钱包。

信息图显示,这些游戏内 NFT 物品八廓了武器皮肤、独特的盔甲和服装等内容,且官方宣称“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有趣的是,Tezos 声称其 NFT 区块链平台的单笔交易能耗,仅为 BTC 的两百万分之一(大约与 30 秒的流媒体视频相当)。

至于育碧,其实这家发行商早在几年前就开启了对区块链和 NFT 领域的探索,比如开发了一款名叫《HashCraft》的类《我的世界》原型游戏(Decrypt 于 2019 年初率先报道了此事)。

自那时起,育碧还与多家加速器 / 初创企业达成了合作,为 Axie Infinity、Nine Chronicles 和 NBA Top Shot 等项目提供了支持。今年 4 月,该公司还成为了 Tezos 网络上的企业验证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