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09:41

iPhone 14 Max可能配备6.7英寸60Hz LTPS显示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苹果已经开始开发其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14系列,如果此前消息准确的话,那么苹果将在2022年9月推出四款机型。预计即将推出的机型将是iPhone14、14Max、14Pro 和14Pro Max,取消了销量不太好的Mini型号。

现在,来自The Elec的一份新报告援引显示器供应链中的消息来源称,苹果尚未决定要在iPhone14Max智能手机上提供的显示器类型。据报道,60Hz LTPS 显示器和120Hz LTPO 面板之间都存在可能性。

如果该公司采用120Hz LTPO显示器,那么它将不得不从三星采购面板,三星几乎垄断了OLED LTPO技术,三星还为 iPhone13Pro 和13Pro Max 型号提供面板。

然而,苹果正在寻求使其供应链多样化并减少对三星的依赖,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正在增加来自 LG 和京东方等制造商的面板份额的原因。在这种情况下,iPhone14Max 最终可能会配备60Hz LTPS面板。

目前 LG 无法生产采用 LTPO 技术的OLED 显示器,预计明年会推出一些产品。另一方面,来自京东方的类似技术预计要到2023年才能推出。

三星仍将是苹果 iPhone 显示面板的最大供应商,明年的出货量可能达到约1.3亿部。不过,LG 和京东方的供应量预计将分别增加至6000万台和4500万台。

关于iPhone14系列,预计标准 iPhone14将配备6.1英寸屏幕,刷新率为60Hz,而 Max 型号将配备6.7英寸屏幕。iPhone14Pro 和 Pro Max 分别具有6.1英寸和6.7英寸屏幕,具有120Hz刷新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