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09:42

B站或将上线小黄车 部分受邀up主可在直播间带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据36kr消息,B站正筹备在部分受邀UP主的直播间中上线可直播带货的“小黄车”功能,已经基本完成了首批招商工作。

据悉,B站已经与一些UP主和品牌方谈妥,基本完成了首批招商工作。灰度测试会在近期进行,用户最快一周内即可体验该功能。B站将对率先尝试直播带货的UP主给予流量扶持。

另一名接近B站的人士证实称,本次小黄车上线仍处于小范围内测阶段。

据 2021 年二季度财报,B站营收达44. 9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2%。细分业务看,B站二季度增值服务业务收入为16. 3 亿元,同比提升98%,得益于直播及大会员业务高速发展;

此外,随着电商平台销售额增长,电商及其他业务收入达5. 8 亿元,同比提升195%。 将直播与电商结合起来,对拥有基础的B站来说并非难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