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09:25

亚马逊 AWS 云服务宕机导致多个网站和服务瘫痪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消息:据CNBC报道,亚马逊云计算服务 AWS 在当地时间周二发生宕机,导致一些网站和服务瘫痪,并且对多项亚马逊服务造成影响。

图片来自 AWS

据悉,此次宕机对亚马逊配送业务造成了重大影响,因为依赖云服务提供的帮助,在 AWS 宕机后,许多司机无法获得包裹或者货运路线。亚马逊自己的 Amazon Flex 送货员也无法登录应用获得任务。这造成亚马逊电商服务出现货物堆积等现象。

亚马逊网络服务的状态页面上的一个通知说,它在某些API和AWS管理控制台方面遇到了问题。这些问题影响了AWS在弗吉尼亚州北部托管的主要US-East-1区域,所以不是所有的用户都可能遇到了故障。

此外,在报告因中断而出现问题的服务中,包括迪士尼的流媒体订阅服务Disney+、Netflix、Slack、Ticketmaster、股票交易应用程序Robinhood和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