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09:01

美电力公司承诺建立一个全国性的EV充电网络

获悉,美国50多家电力公司已经联合起来以加快在全美公路沿线建设电动汽车(EV)充电站。爱迪生电力研究所(EEI)今日宣布了美国全新的国家电动公路联盟(NEHC),这是一个由投资者拥有的电力公司组成的协会。

根据一份概况介绍,这些公司的目标是填补主要旅行通道上的充电基础设施空白。作为联盟成员的每家电力公司必须真诚地承诺--2023年底之前在其服务范围内建立一个电动车快速充电网络。根据EEI的数据,到2030年,美国将需要超10万个快速充电端口,从而能够供2200万辆EV在美国公路上行驶。

目前,在美国注册的约180万辆电动汽车只能在全美46000个公共充电站充电。根据能源部的数据,其中仅有约5600个是直流快速充电站,即可在一小时内将EV电池充至80%的电量。特别是更容易获得快速充电站,它们可以帮助推动警惕的客户更多地采用电动车。

然而由于拜登政府制定的新政策,事情正在迅速改变。8月,乔·拜登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其设定了到2030年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新乘用车中有一半需是电动或混动汽车的目标。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EV充电需求,最近通过的两党基础设施法就有包含了75亿美元投资于全美电动汽车充电器网络的内容。EEI的电动运输总监Kellen Schefter表示,这可能有利于那些选择跟各州合作将这些钱用于工作的公用事业。

“我们对联邦政府为支持公共充电而提供的额外资金感到兴奋,我们认为所有这些都是需要的,甚至更多,”Schefter说道。

除了许可方面的延误,将新充电站连接到电网的过程在过去也减缓了EV充电基础设施的推广。但公用事业部门的优势是已知电网在任何潜在的新充电站位置的现有容量是多少。这些信息可以帮助该联盟消除其他倡议所面临的一些障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