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08:46

eBay推出互动式3D运动鞋查看器

eBay现在可以让你360度地观察它所出售的一些运动鞋,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它方便的新3D查看工具,即eBay 3D真视。在eBay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该电子商务平台表示,该功能将使卖家在列表中添加运动鞋的互动图像。它正在跟Unity合作以试行该功能,后者是一个可用于实时3D建模的平台。

eBay表示,从本月开始,特定的运动鞋卖家将有机会尝试这项功能,但3D图像只能通过其iOS或Android应用查看。要使用它,卖家必须使用一个专有的应用以从各个角度拍摄他们的运动鞋的视频。在那里,这些数据会被上传到云端,并使用人工智能方法(eBay没有详细说明)进行处理进而形成eBay所说的产品的“逼真”3D再现。

虽然该功能目前只对有限数量的卖家开放,但eBay计划在2022年扩大该功能。任何对使用3D功能感兴趣的运动鞋卖家都可以在等待名单上注册。该功能现在已经在网站上上线。不过现在看来,并不是每一款商品都有3D查看器,所以可能要多点几个才能找到使用3D真实视图的信息。

然而eBay并不是第一个实施运动鞋3D视图的在线市场。StockX自2016年以来就一直有S在提供运动鞋的360度图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