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08:25

法拉第未来公司发布业绩报告 已累计亏损28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今天凌晨,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初步业绩,报告显示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的三个月内的经营亏损将增至约1.4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经营亏损约为 1800 万美元。

报告还显示,预计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法拉第未来累计亏损约28亿美元。不过法拉第未来全球CEO Carsten Breitfeld博士称,法拉第未来在 2021 年 7 月 21 日完成了企业合并,并获得将近 10 亿美金的现金注资。 目前汉福德工厂进展顺利,有充足的现金支持到2022年7月FF91完成投产。

不久之前,法拉第未来公告称,收到纳斯达克信函,被指公司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要求公司在 60 天内提交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的季报,否则可能被要求退市。FF方面表示,在收到警示函的前两天,公司已向纳斯达克提交了一份解释为何推迟发布财报的文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