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08:01

美参议院投票通过FCC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连任

美国参议院已经投票重新任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确认她将连任。据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参议院以68-31票确认了Roenworcel的连任,她在乔·拜登当选总统后一直担任FCC的代理主席。Rosenworcel的再次任命则发生在其任期即将届满的几周前。

通过投票,Rosenworcel将成为拜登政府领导下的第一位FCC永久主席。她也是FCC的第一位女性主席。

“能够领导FCC并担任首位常任女主席这是我一生中的荣幸,”Rosenworcel在一条推文中写道,“感谢总统和参议院委托我承担这一责任。”

作为FCC的代理主席,Rosenworcel专注于在服务不足的社区增加宽带接入和打击抢购电话的工作。

此外,她还将是民主党恢复网络中立性法规的关键一票。然而在五个席位的委员会中没有第五个人,这意味着FCC仍处于僵局。

拜登总统已经提名Gigi Sohn为最后一个席位人选。如果Sohn得到确认,那么FCC将拥有推进恢复网络中立性所需的多数票。然而,她的确认眼下却遭到了共和党议员的反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