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08:01

Life360应用被指正在出售数百万个家庭的数据

The Markup周一报道称,Life360--一款使家庭成员能够相互分享其位置的应用--被指将其用户数据出售给约十几家数据经纪人,而这些经纪人几乎能将数据出售给任何想购买的人。该报告是在Life360收购知名位置追踪公司Tile后不到一个月发布的。

像其他追踪位置数据的应用一样,Life360每年有很大一部分收入来自出售这些数据--2020年约为20%。但这份报告揭示了Life360在多大程度上未能对其出售的数据进行充分的匿名处理。文章称,购买这些数据的公司可以很容易地将数据跟特定的用户联系起来,因为位置没有被模糊化、聚合或以其他方式模糊化。

而使报告复杂化的是,这些数据大部分来自儿童,因为当家庭成员不在一起时,父母将该应用作为一种保护措施和保证。Life360有3100万用户,订阅水平从每月免费到20美元不等。

这份报告则是在Life360收购Tile仅数周之后发布的,Tile是一家专门使用小钥匙和电话等物品追踪位置的公司。这次收购使得Life360在位置跟踪和数据销售行业的影响力大大增加。

Life360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