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06:45

摩根士丹利:AR和电动汽车将拉动苹果市值达到3.2万亿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卡蒂休伯蒂(Katy Huberty)将苹果目标股价由164美元上调至200美元,原因是它即将推出的虚拟现实产品和电动汽车。如果股价能达到200美元,苹果市值将达到3.2万亿美元。

苹果的保密传统使得投资者一向难以对新产品估值,休伯蒂称增强和虚拟现实产品以及自动驾驶汽车最终会被考虑进去。此外,苹果还将受益于科技板块的“安全投资转移”。休伯蒂在投资报告中写道,“尽管新产品和新服务贡献了相当多营收,当前的苹果股价似乎没有反映即将推出的新产品的影响。我们相信,随着苹果明年推出增强/虚拟现实产品时间的临近,这种状况将会改变。”休伯蒂还以iPhone供应增加为由上调了苹果12月份季度业绩的预期。

常规交易中苹果涨5.86美元,涨幅为3.54%,报收于171.18美元。今年以来苹果股价累计上涨约28%。(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