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06:30

Realme 9i渲染显示背面三重摄像头,侧面安装指纹读取器

Realme正准备在明年年初推出9系列,并且(据传闻)它将包括四款车型,其中最便宜的将是Realme9i。昨天,我们看到一些泄漏的规格为9i和第一次看的设计。今天,@onleaks和91Mobiles提供了更多关于手机的渲染和更多细节。

考虑到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它将有一个6.5英寸的显示屏,很可能是IPS LCD。未经证实的信息表明,它将有1080p+的分辨率,并将以90Hz的刷新率运行。

据称,这款手机将由最近发布的Snapdragon680供电,这是一款带有LTE调制解调器的6纳米芯片组。这意味着最便宜的9系列手机上没有5G。此外,据说这款手机还配备了Android11开箱即用(当然,上面还有Realme UI)。

无论如何,渲染显示底部有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旁边是扬声器格栅和USB-C端口。该端口将用于为5000毫安时的电池充电,但充电速度的细节尚未透露。

后面有一个三重照相机。目前还不清楚第二个和第三个摄像头的功能,但主摄像头应该有一个50MP的传感器(可能不是很大)。

Realme9i以及Realme9、9Pro和9Pro+(或Pro Max)预计将在2022年的前三个月推出。关于9Pro/9Pro+谈论Snapdragon870和120Hz OLED显示屏的传闻,这将使他们成为Realme8系列的高端成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