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22:35

Pixel 6a铝制模型图像现身 从各个角度看都与Pixel 6/6Pro非常像

如果之前展示的Pixel 6a的渲染图没有让你相信Google将重新使用Pixel 6和Pixel 6 Pro的相同设计,那么最新的铝制模型又给这一传言增加了可信度。下一代Pixel装有的双摄像头和LED闪光灯共同构成的相机模组看起来与Pixel 6和Pixel 6 Pro上的外壳相似。

铝制外壳图集首先由@xleaks7发布,最值得注意的是,Pixel 5a上的相机驼峰已经改变,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遮阳板,这可能会容纳一个双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其次,与Pixel 6和Pixel 6 Pro一样,Pixel 6a的正面可能配备屏幕内指纹识别器,但指纹传感器的位置却相当奇怪,因为我们认为它应该在机身正面目前位置的几厘米以下。

泄露的信息没有谈到我们对Pixel 6a还有什么期待,但我们相信它将继续采用今年机型上的同样的Tensor芯片组。据报道,Google已经开始了第二代Tensor的开发工作,所以使用现有的硬件是有意义的,因为这是苹果公司多年来一直遵循的做法,这样做可以节省研发成本。

我们知道的是,与Pixel 6和Pixel 6 Pro不同,Pixel 6a不会采用相同的5000万像素GN1主后置摄像头。相反,Google预计将坚持使用Pixel 5a上的1220万像素索尼IMX363传感器。虽然这是一个许多客户可能不喜欢的选择,但为了让产品更好卖,显然Google需要做出一些决定,使Pixel 6a更具价格竞争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