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8:46

Galaxy Z Flip 3是韩国市场的智能手机 排行榜上没有iPhone 13

无论三星在其主场发布什么智能手机,往往都表现得非常好,而且由于该公司已经在可折叠手机上下了重注,我们可以看到这项技术在这两年得到了更高的采用率,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有更多的实惠设备会出现。而现在,几款机型在三星的主场 - 韩国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尤其是Galaxy Z Flip 3更是销售一空,这可能是由于其对这种外形的智能手机具有竞争力的定价。

随着LG完全退出智能手机业务,三星设法吸收了其竞争对手留下的市场份额,并进一步加强了其在韩国的控制力。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2021年第三季度,三星占韩国智能手机市场的85%,同期,苹果的市场份额从13%下降到12%。

在本季度,Galaxy Z Flip 3是最受欢迎的型号,其次是Galaxy S21、Galaxy A32和价格昂贵的Galaxy Z Fold 3。尽管苹果的iPhone系列风靡全球,以及该公司雄心勃勃的目标,但这家科技巨头并没有在三星的本土市场复制同样的成功。有一款机型确实入选,但它是去年的iPhone 12,还是十大排行榜中的倒数第二名,这对于三星手机而言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

苹果公司尚未能攻破三星的防线的原因之一可能是由于持续的芯片短缺,这使得iPhone 13的供应无法随时到位。苹果CEOTim Cook早些时候在公司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正在尽一切努力使需求得到满足,因此我们必须在未来的报告中重新检查这些统计数据,以了解苹果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是否出现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