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8:16

三星和传音正在合作研发RGBW相机传感器

Tecno Mobile(传音)昨天举行了一次网络研讨会,公布了它正在与三星合作的项目,目标是为其未来的手机带来RGBW相机传感器。三星的ISOCELL GWB在台上被简要地介绍,它的主要卖点在于RGBW颜色过滤器。

新的6400万像素传感器在红、绿、蓝阵列中增加了一个白色子像素,这可以提高光灵敏度,让手机相机在低光场景中表现更好,这门技术可能会在2022年的Tecno手机上首次亮相。

索尼、华为、vivo和OPPO过去都尝试过RGBW传感器,特别是华为的旗舰机更是广泛采用,我们已经看到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相片画质。三星表示其新传感器带来的领先的低光照片和更高的色彩准确性。有传言说三星正在为Galaxy S22系列开发一个5000万像素的RGBW传感器,但这可能是一个与传音手机配备的模块不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