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7:00

抢发骁龙8 Gen1!陈劲:摩托罗拉不靠PPT 不需要华而不实营销

12月9日,摩托罗拉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摩托罗拉edge X30旗舰,该机将是全球首款骁龙8 Gen1量产机。

今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 通过微博发布题为王炸手握好牌,必须All in”的长文并表示:很多网友都说我变了,其实,moto也不是大家心中固化的那个moto。这里有些话想对你们讲。”

陈劲表示,12月9日,将带来两款王牌”旗舰新品:大王”moto edge X30,全球首发全新一代骁龙8旗舰平台;小王”moto edge S30,一款诚意满满的骁龙888+旗舰新机。

在长文中,陈劲强调,不靠PPT,也不需要华而不实的营销手段,我们愿以自己最大的能力,为中国用户带来最前沿、最贴心的旗舰终端产品。

结合爆料与官方预热来看,摩托罗拉将搭载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68.2W快充、预装基于Android 12的MYUI 3.0系统。

后置相机采用双主摄方案,主摄为5000万像素大底旗舰传感器,并配备了一颗业内最大广角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前摄为旗舰级6000万像素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预热中,陈劲透露,摩托罗拉edge X30系列会有个特别版本,要做骁龙8平台的首个屏下前摄手机,并且首发6000万像素前摄绝不缩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