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6:31

Akasa推出AK-PCCE25-02网卡 支持2.5GbE数据传输和25W PoE供电

近期开始涉足网络客户端产品的 Akasa,本周又低调推出了支持 2.5GbE 有线传输速率的 AK-PCCE25-02 网络适配器。由型号名称可知,其特点是支持 25W 以太网供电(PoE),很适合搭配网络中继 / 无线 AP / 安防摄像头等设备使用。

(来自:Akasa 官网)

考虑到主板可能无法为所有 PCIe 插槽都提供标准的 75W 供电,Akasa 还为 AK-PCCE25-02 PoE 网卡板载了一个 SATA 外接供电口(而不是老旧的 4-pin / 大 D 口)。

如果没有连接 SATA 供电,AK-PCCE25-02 将自动禁用 PoE 供电,这样就只能当做一款普通的 2.5 GbE 以太网适配器(比如 AK-PCCE25-01)来使用了。

最后,AK-PCCE25-02 网卡采用了半高 PCB 设计,可自由搭配全高或半高挡板。至于确切的售价,仍有待后续揭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