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6:15

Moto Edge X30将首发搭载60MP屏下隐藏式前摄

今天上午,@摩托罗拉手机 官方微博披露了即将推出的 Moto Edge X30 新机的诸多细节。可知这款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组的设备,还配有 60MP 屏下自拍摄像头。中国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坦言,对于手机行业来说,现阶段屏下摄像头仍属于一个激进的选择。然而广大消费者对于这项功能的需求反馈的疯狂增长,还是促成了 Moto Edge X30 这么做。

基于此,公司还决定不惜代价地为大家带来一款 Moto Edge X30 的“特殊版本”,争取带来骁龙 8 平台的首款 60MP 屏下前摄摄像头。

而这个“双重惊喜”的到来时间,就是 12 月 9 日(发布会定于本周四 19:30 召开)。

@摩托罗拉手机 官方微博喊出的“藏得住焦点,藏不住惊艳”这句口号,显然是为前置 6000 万像素屏下美颜自拍做宣传。

此前已有多个厂商展示过屏下隐藏式前摄,但行业需要更多时间来等待技术成熟。至于 Moto Edge X30 打算如何达成更清晰的 6000 万自拍,仍有待发布会后揭晓。

配置方面,目前已知的是 Moto Edge X30 将搭载基于 4nm 工艺定制的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组,6.67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144Hz 高刷屏(支持 HDR10+ / DCI-P3 色域)。

其它报告提到的后摄模组包括两枚 50MP 传感器(广角 + 超广角)和一枚 2MP 深度传感器,此外内置了支持 68W 快充的 5000 mAh 电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