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5:16

小米推出电视贴膜业务:卖点是防蓝光 价格为2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今日,小米服务官方推出“防蓝光”电视贴膜服务,可用型号为小米55英寸电视。

本服务提供的膜片为通用尺寸,可匹配大多数电视机型。防蓝光软膜价格为299元,包含工程师上门贴膜服务、过滤短波蓝光、高透膜砂处理等。

据了解,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蓝光波长为380nm-450nm,且电视屏幕所产生的多为短波蓝光,这一频段的蓝光能量最强,对于人类的眼球晶状体穿透性更强,尤其是儿童的眼球晶状体较薄,更容易受到损伤。

所以现在不少高端电视产品都采用了防蓝光技术来阻隔蓝光的传播。而小米此次推出的贴膜服务则是通过外层物理的方式降低蓝光的穿透性,可以使得蓝光穿透性大大降低。那么,你会考虑为你家电视贴膜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