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5:07

特斯拉钥匙带卖145元 适配所有车型的遥控钥匙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中国官网上架了一款名为“硅胶钥匙带”的产品。

据产品介绍显示,定制款 Tesla 通用钥匙带,适用于所有车型的遥控钥匙。钥匙带为硅胶材质,饰以 Tesla "T" Logo,钥匙圈为金属材质,外观简洁,使用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类似于硅胶保护壳,不包括遥控钥匙,售价145元。

对此,网友们争论称“还是蛮贵的”,但也有网友表示,“不算贵吧,现在普通钥匙扣好看点的就要几十块了”。

此前,特斯拉还在美国官网上架了一款CyberTruck形状的哨子,售价50美元(约合人民币318元)。

当时,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广产品时还顺带嘲讽苹果称,不要在愚蠢的苹果抛光布上花钱,快来买特斯拉哨子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