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3:56

泡泡玛特虚假宣传被罚20万 一款长袜面料未达宣传标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泡泡玛特因其“盲盒”概念成为近几年十分火爆的一个品牌,最近该品牌被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0万元,原因是推出的一款长袜未达宣传标准。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原因商品做虚假宣传被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0万元。具体事由为,当事人销售的商品“SKULLPANDA熊喵热潮系列潮流袜个性长袜盲盒”宣称“面料:棉97% 氨纶3%”,执法人员核查确认,该商品实际面料成分含量未达到其宣传标准。

根据此前泡泡玛特发布的数据,截至2020年5月泡泡玛特已有320万名注册会员,2019年有近20万消费者在盲盒上花费超过2万元。2020年双十一期间,泡泡玛特总销售额超1.42亿,在天猫大玩具行业排在第一。

泡泡玛特于2020年12月在港交所上市,上市后曾在今年2月达到了股价最高值105元左右,不过现在截至到2021年12月7日,泡泡玛特股价只有年初的一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