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4:00

骁龙8旗舰!小姐姐用摩托罗拉edge X30自拍:美得不留遗憾

今天,摩托罗拉官方微博晒出了摩托罗拉edge X30的小姐姐自拍样张。

如图所示,摩托罗拉edge X30将小姐姐的五官轮廓甚至是头发和眼睫毛都清楚地拍摄出来;而且在经过AI美颜处理过后,小姐姐显得更加肤白貌美,也保留了个人特征,并不会像某些美颜软件一样千篇一律。

摩托罗拉官方表示,摩托罗拉edge X30前置6000万像素,让自拍美得不留一点遗憾。

除了拥有优秀的自拍效果,摩托罗拉edge X30全球首发高通新一代骁龙8平台。

该平台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CPU由Cortex-X2超大核(3.0GHz)+Cortex-A710大核+Cortex-A510小核(1.79GHz)组成,GPU为Adreno 730,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00万分。

这款旗舰将于12月9日发布,12月15日上市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