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3:40

IDC:2021Q3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增长9.9% 智能手表较手环更受欢迎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消息:市场调查公司 IDC 今天公布了2021年3季度的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报告显示,行业总体迎来了9.9% 的增长。

图片来自 Apple

与此同时,功能更加丰富的智能手表,已开始取代通常售价更低廉的智能手环。IDC 指出,曾被小米手环主导的这一市场,榜首位置现已易主,苹果与华为的地位相当稳固。

IDC 移动与消费者设备追踪研究经理 Jitesh Ubrani 表示:「随着消费者越来越请来功能强大的设备、且价格差距的逐渐缩小,可穿戴设备市场的需求,正在从低价手环更多地转向智能手表。」

在将耳戴式设备也包含其中的总体可穿戴设备市场中,虽然苹果 Apple Watch 的3季度出货量下滑了35.3%,但 AirPods 和 Beats 系列耳机的畅销,让苹果公司保持领先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