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1:40

双12淘宝联盟淘密令开放规则公布 天猫主会场预计今日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淘密令是一种活动传播方式,用户在手机淘宝APP搜索框内里输入特定词语(后称 密令词),可以弹出指定的活动页面,消费者在该推广页购买商品后,淘宝客可获得相应推广收益。

2021年双11,淘密令由定向邀约变为全面开放,即只要是安全的高级账号,都可以获得1个密令词的权限,很多淘宝客用淘密令推广。

那么双12淘密令怎么申请、怎么玩呢?今日,双12淘宝联盟淘密令开放规则公布,规则基本上跟双11一样,只要账号开通条件,淘密令功能将自动开通,不再需要申请。值得注意的是,符合要求的高级账号权限仍然有1个密令词。

另外,淘宝联盟也发布提醒表示,本次双12大促没有超级红包,所以推广转化率没有那么好,大家推广时,调整好期望和投入成本。

另外,本次主推2个会场,即淘宝主会场 和 天猫主会场。淘宝主会场已经上线,可以申请密令词。天猫主会场预计今天(12月7日)上线。

本次申请审批时间截至 到2021年12月10日18:00,超过这个时间后,将不再审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