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1:15

两个月涨粉千万!爆火的张同学身份曝光

最近,一个抖音ID为张同学”的博主可谓是大火了一把,简单地记录自己的乡村生活,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涨粉千万,这样的涨粉速度堪称前所未有。

张同学拍摄的都是自己在辽宁农村的生活日常,但一个个令人目不暇接的镜头变换确实引人入胜。

在爆红的同时,张同学”也面对着来自外界的争议。有人说他的背后有强大的专业团队,也有人说他本身是一名导演、制作人,曾长期从事自媒体幕后工作。

12月7日消息,据九派新闻报道,张同学原名张凯,36岁,辽宁营口大石桥市(县级市)松树村人。

对于网传他是吉林某电影学院毕业,研究生学历,曾拍摄《你好李焕英》、《小姨多鹤》,而在抖音上的作品也是团队合作而成的。张同学在采访时表示这些都是假的”。

他告诉九派新闻,生活中,他就是松树村村民,初中肄业,曾在外打工,去年冬天回村开始拍摄短视频,他自己拍摄、剪辑,所谓的团队”是几位没有视频拍摄基础的同村村民。

他坦言,希望保持初心,记录真实生活,拍老百姓的事,坦坦荡荡的,未来,他的视频创作仍将以内容为主。咱老百姓踏踏实实干老百姓应该干的事。比如王大妈家苹果卖不出去了,你可以通过流量在线上卖出去。这就可以了。”

值得注意的是,张同学还透露自己的第一个账号也挺有名,但后期大家发生分歧,倒不是说利益方面的,是思想方面的,道不同,就没有和合作人再合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