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0:26

微软 OneDrive 同步客户端开始原生支持苹果 M1 Mac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消息:据9to5Mac 报道,微软今天宣布,OneDrive同步功能终于可以作为公开预览版提供给M1 Mac用户以及ARM上的Windows。

图片来自 Apple

长期以来,OneDrive对M1Mac的全面支持一直是用户的要求,拥有从电脑到云端同步一切的能力是任何付费用户的必备条件。现在,微软宣布这一功能可以作为公共预览版使用。

自10月以来,Google Drive桌面版完全支持苹果M1 Macs。Dropbox目前通过Rosetta转译支持苹果M1,并且正在测试原生支持苹果M1的版本,Dropbox承诺在2022年上半年发布。微软的OneDrive现在也已经完全支持M1 Mac的云服务。

OneDrive 团队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向 Insiders ring 推出这项功能。Mac 版 Office 已经为 Apple Silicon Mac 重新编译,但 OneDrive 是微软在 macOS 上生产力拼图中缺少的一块。如果你有一台 Windows11on ARM 设备,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还发布了 ARM64版本的 Office for Windows 预览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