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0:16

谷歌Pixel Watch智能手表营销图片曝光

尽管谷歌官方已经很久没有涉足智能手表硬件,但在三星放弃自家 Tizen、转而大力拥抱 Wear OS 之后,许多人还是期待着 Google 能够继续生产传说中的 Pixel Watch 。早前传闻称这款智能手表会在 Pixel 6 智能机的发布会上亮相,但可能受到了芯片短缺的影响,Google 已将之推迟到 2022 年初。

尽管距离新品发布还有数月的时间,但油管科技频道 Front Page Tech 还是抢先分享了一组 Pixel Watch 的营销图片。


Google Pixel Watch - EXCLUSIVE official images - FPT(via)

报道称 Pixel Watch 的设计与品名都已敲定,采用了无边框圆形表盘,仅在侧边配备了一个表冠作为实体交互硬件。

UI 设计显然已经拥抱 Material You,且特别专注于健康追踪功能,这或于 Fitbit 服务集成有关。

最后,Prosser 透露传说中的 Pixel Fold 折叠屏智能机项目,也尚未被 Google 给砍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