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0:01

Facebook Gaming即将迎来一款多人线上《吃豆人》游戏

《Pac-Man Community》是一款侧重多人游戏体验的经典街机游戏,但你也将很快能够在 Facebook Gaming 上畅玩。该游戏最多支持 4 人同台竞技,在躲避小鬼的同时争取获得最高分。除了新建游戏房间并邀请好友加入,观看 Facebook 直播的网友们也可通过 Play with Streamer 功能,让主播邀请他们一同进入。

除了经典的迷宫地图,玩家们还能够创建自己的关卡,后者有望像《马力欧制造》那样掀起一阵创作的热潮。

对于只喜欢看别人玩,自己又懒得动手的玩家们来说,Facebook Interactives 也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观战”体验(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

在此模式下,二维(2D)迷宫地图会转变为三维(3D)视角,且观众们可以分别选手或小鬼摇旗呐喊。

另外用户创建的地图也可在观战模式中出现,意味着玩家可为 AI 驱动的角色构建一些有趣的测试项目。

从周一开始,感兴趣的玩家们就可以在桌面 / 移动 App 上尝试这款“社区版”《吃豆人》游戏了。

这款由专门从事互动直播体验的 Genvid 公司开发的游戏,也从另一方面表明了 Meta 希望大力扩展旗下的 Facebook Gaming 产品线,以同 Twitch 展开更全面的竞争。

不过《Pac-Man Community》似乎与《Pac-Man Live Studio》分享类似的理念,后者是一款多人《吃豆人》游戏、带有关卡编辑器、主打亚马逊旗下的 Twitch 平台。

虽然从 2020 年 5 月一直拖到现在都没有正式发布,但万代南梦宫还是向 TheVerge 保证两者并不是同一款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