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09:15

超3成年轻人从未准点下班 加班最狠行业出炉:互联网

近日,36氪发布的《2021年轻人下班报告》显示,超3成年轻人从未准点下班,仅23.88%的年轻人每天或经常准点下班。

在加班最多的行业”排行榜中,互联网排名第一,此外,金融、法律,会计、传媒位也进入前五。

此外,虽然95%的90后不想带电脑回家,但事实上66%还是会带电脑回家。在公司之外,60%的90后使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加班,19.8%使用二合一笔记本,还有4.97%使用台式机。

超7成90后不等领导下班就先走。具体来说,76%的90后不等领导下班就先走,其中55%敢光明正大走,21%选择趁领导不注意偷偷溜走。

超65%的90后愿意接受有偿加班,这一比例比80后、70后都更高,70后仅27%的人愿意有偿加班。

网友评论:

下班就走没毛病,用敢”字是啥意思?

下班了为啥还不走

建筑行业的可能就没参加调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